不支持Flash

《破军》更名《导火线》 场面誓超《杀破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4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甄子丹(blog)、叶伟信最新力作《破军》已于近日顺利关机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据了解,作为《杀破狼》的延续之作,《导火线》的场面更火爆,故事亦更加精彩。

  《导火线》是甄子丹、叶伟信继《杀破狼》、《龙虎门》后再度携手之作。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此次甄子丹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影片当中,更特邀在《黑客帝国2》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功夫高手邹兆龙出演反派。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blog)许晴等众多明星也倾情出演,阵容已超越了当年的《杀破狼》。

  负责影片内地发行的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表示,《导火线》将在今年7月暑期档上映,在此之前,影片将会在香港电影节以及戛纳影展展开大规模宣传活动。邱宸 龚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