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牵手吴镇宇 电影小青年领衔《双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江一燕牵手吴镇宇电影小青年领衔《双食记》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电影小青年”的橙天娱乐力捧新人江一燕近期可谓热点不断。07刚刚进入三月,已经接拍两部电影。继主演电影《鱼不在水里》后,又接拍目前引人注目的《双食记》,与影帝吴镇宇同场飙戏,即将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恋爱。

  江一燕凭借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获得了交口称赞的口碑和超高的人气,清新自然的形象和真实生动的演技成为了她备受关注的前提。凭借中国顶级娱乐公司橙天娱乐的超级平台,江一燕成为了艾?中国的首位签约歌手,同时得到了众多知名电影导演和大腕级制片人的一致认可。此次出演电影《双食记》中的灵魂人物,将与影帝吴镇宇展开一次轰轰烈烈的当代绝恋。

  一位是香港影坛的辣手影帝,一位是大陆影坛的新鲜血液,两人年龄跨度颇大,对手戏极为精彩,个性十足的组合另人期待。相信两人的首次碰撞必然撞击出激烈的火花。“电影小青年”江一燕的成长之路即将开始一番新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