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没走出去 全球票房4.23亿内地占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据北美票房专业网站Boxofficemojo的数据,截至3月1日,由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全球票房为547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23亿元。由于此前新画面公司宣称内地票房已经达3亿元,由此可见,一心想赚外国钱的梦想并未实现,内地观众成为最大的“买家”。

  Boxofficemojo网站的数据显示,《黄金甲》自去年12月21日上映到今年3月1日,影片在美国拿到的总票房为653万美元,而在美国之外的国家总票房为4821.5万美元,美国仅占到市场的11.9%。联系到之前出品方新画面公司称内地票房达到3亿元,可见《满城尽带黄金甲》并未能成功地“走出去”。(白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