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叶伟信执导影片《破军》更名《导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10  北京晚报

  

甄子丹叶伟信执导影片《破军》更名《导火线》

  甄子丹(blog)、叶伟信执导的《破军》正式更名《导火线》,定为暑期上映。

  《导火线》是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根据香港本土真人真事改编,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的警匪斗争。甄子丹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诸国搏击高手,力求突出影片的实战和观赏性,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影片当中,更特邀在《黑客帝国2》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功夫高手邹兆龙出演反派,而甄子丹与邹兆龙在影片中的一场近乎实战的对决,其震撼和火爆程度绝对超越了《杀破狼》中甄子丹和吴京的那场令人惊艳的刀棍搏杀。片中除了令人窒息的打斗之外,还增

  加了火爆的枪战戏,甄子丹的功夫迷们将会首次在银幕上看到他手持狙击步枪狙杀敌人的场面。

  《龙虎门》被评价为动作突出但剧情单薄,叶伟信表示,在《导火线》开拍之初,叶伟信即和身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讲好条件,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除了好看的动作场面,震撼人心的剧情亦是必不可少,绝不能因为武戏而削减文戏部分,“就像《杀破狼》,之所以被当做是香港动作电影里程碑之作,发人深省的剧情功不可没!”经过前两次的合作,叶伟信和甄子丹已经非常默契,叶伟信表示《导火线》是二人最完美的一次合作。本报记者陈滨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