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军》更名《导火线》 场面更火爆暑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甄子丹、叶伟信最新力作《破军》于近日顺利关机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作为《杀破狼》的延续之作,《导火线》的场面更火爆,故事也更加精彩。

  《导火线》是由《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恶势力之间斗争的警匪动作大片。影片主演除甄子丹外,还集合了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许晴等众多明星,群星闪耀的阵容超越了当年的《杀破狼》。导演叶伟信表示,在《导火线》开拍之初,他就和身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讲好,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绝不能因为武戏而削减文戏部分,“就像《杀破狼》,之所以被当作是香港动作电影里程碑之作,发人深省的剧情功不可没!”据了解,影片仍然选择在7月暑期档上映,此前将会在香港电影节以及戛纳影展展开大规模宣传活动。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编辑 三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