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破狼》续集关机 《破军》更名《导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02  城市晚报

  甄子丹、叶伟信最新力作《破军》昨日顺利关机,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作为《杀破狼》的延续之作,影片动作场面更加火爆,甄子丹也将首次持枪亮相。

  甄子丹持枪亮相

  作为《杀破狼》的延续之作,《导火线》启用了《杀破狼》原班人马,故事仍取自发生在香港的真实事件,是一部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斗争的警匪动作大片。

  因为《杀破狼》、《龙虎门》的成功,观众对《导火线》有了更多期待。发行方赵先生介绍说,“新片中甄子丹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国搏击高手,力求突出影片的实战和观赏性。”影片特邀在《黑客帝国2》中有过上佳表现的邹兆龙出演反派,而甄子丹与邹兆龙在影片中的一场近乎实战的对决,火爆程度绝对超越了《杀破狼》中甄子丹和吴京的那场令人惊叹的刀棍搏杀。除了令人窒息的打斗之外,影片还增加了枪战戏,甄子丹也将首次在银幕上持狙击步枪亮相。

  导演有意加重文戏

  《龙虎门》被评价动作突出但剧情单薄,让叶伟信导演一直耿耿于怀,他在新片《导火线》中报了一箭之“仇”。叶伟信说,“当时拍《龙虎门》,我和甄子丹就因文戏和武戏的比重问题讨论过,但是时间有限,只能突出动作戏削减文戏,令《龙虎门》落下了文戏零分的骂名。”因此在《导火线》开拍之初,叶伟信即和身兼动作导演的甄子丹讲好条件,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叶伟信表示《导火线》是二人最完美的一次合作。

  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透露,《导火线》继续选择在7月暑期档上映,在此之前,该片将会在香港电影节以及戛纳影展预热。记者 刘畅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