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武并重《破军》杀青 选择在7月暑期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由叶伟信导演、《杀破狼》原班人马打造的最新影片《破军》,近日顺利关机并正式更名为《导火线》。负责该片内地发行的“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表示,《导火线》是“保利博纳”继《龙虎门》之后,再次与东方公司携手合作的影片。该片选择在7月暑期档上映,并将在香港电影节以及戛纳电影节上展开大规模的宣传。

  《导火线》根据香港真人真事改编,是一部讲述香港回归祖国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斗争的动作片。主演兼动作指导甄子丹(blog)特意请来韩、日、美、泰等国搏击高手,不同搏击风格将融汇其中,力求突出影片的实战和观赏性。在《黑客帝国2》中有上佳表现的功夫高手邹兆龙在该片中出演反派人物,他与甄子丹在片中的一场近乎实战的对决,其震撼和火爆程度令人窒息。

  叶伟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之前《龙虎门》被评价为“动作突出但剧情单薄”,所以这次在《导火线》开拍之初,他便和甄子丹讲好条件,影片一定要文武兼备,绝不能因为武戏而削减文戏。叶伟信说:“经过前两次的合作,我和甄子丹已经非常默契,所以这次拍摄得很顺利。”“除了好看的动作场面之外,我们还增加了火爆的枪战戏,并邀请古天乐吕良伟范冰冰(blog)许晴等众多明星加盟,到时候绝对会让观众大吃一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