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首拍《丁丁历险记》 斯皮尔伯格任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40 燕赵都市报

  娱乐杂志《好莱坞报道》8日说,风靡世界70多年的比利时漫画《丁丁历险记》将首度被搬上好莱坞银幕,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将担任制片人,但很可能不会担任导演。

  报道说,斯皮尔伯格已与《丁丁历险记》版权所有人达成协议,将推出首部大制作的《丁丁历险记》,新片可望在两三年内上映。目前尚不清楚这部影片将选择《丁丁历险记》丛书中的哪一册作为蓝本,也不知道影片将采用真人表演、传统动画还是电脑动画的形式。拥有《丁丁历险记》版权的比利时埃尔热电影公司负责人表示,《丁丁历险记》可供改编的内容十分丰富。一旦影片获得成功,他的公司将与好莱坞合作推出续集。

  《丁丁历险记》讲述了丁丁在世界各地旅行时的种种离奇经历,至今已被译成77种文字,总发行量达2.2亿册。到目前为止,根据《丁丁历险记》改编拍摄的电影共有5部,包括2部真人表演的故事片和3部动画片,但都没有引起很大的市场反响。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