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达华看好李连杰巩俐做帝后 曝金像给自己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04 重庆商报

  昨日,在等候上台前,记者在简易的休息室内对任达华进行了专访,这位以亲和力著称的明星还是那样的没有架子,还“抢”记者手中的口香糖吃。

  金像奖即将颁发,任达华也有份角逐最佳男配角,虽然无缘影帝之争,但作为香港电影的一分子,任达华有权利为他喜欢的电影和演员投票。任达华心目中的影帝人选是李连杰(blog)。”因为他除了武打,还有很多的内心戏,这些东西很丰富、很难演啊。”那郭富城呢?任达华答道,“不好,我是从演员的角度来看,我觉得《父子》(blog)里面他太夸张了,有点过,当然不能怪他,导演要求嘛。”最佳男配角方面,任达华毫不讳言投给了自己。

  虽然任达华并不十分喜欢《黄金甲(blog)》,但对巩俐在《黄金甲》中的表演却赞赏有加,“整部戏都是围绕她来写的,她演得真的是很棒,巩俐是最好的女演员,大气又有爆发力,在我心中,她、张曼玉周迅都是最好的。”说到巩俐,当然免不了提到章子怡,因为两人的作品和扮演的角色实在太相似,谁料任达华说,“章子怡,她根本还不会演戏。她演的都不好嘛。不过,《2046》里她演得好,因为她根本就是在演她自己嘛,那个角色对她来讲根本就没难度嘛。”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