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开机 周杰伦打太极姚明无缘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4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电影《灌篮》在上海耗资百万港币举行开镜仪式,导演朱延平、金牌美术奚仲文、男女主角周杰伦、阿Sa等人齐齐亮相,现场围满周杰伦的粉丝。

  在《灌篮》曝光的剧情中,周杰伦将变身为集功夫与球技于一身的篮球小子。昨天为电影现身宣传的周杰伦依旧酷酷的表情,谈到新电影,他言简意赅地表示,“能和众多好朋友合作很开心,最关键的是自己非常喜欢篮球。”

  据悉,从本月9日开始,《灌篮》已经秘密在上海拍摄,周杰伦进组当天,李连杰(blog)悄悄来到剧组探班,可见两人因《霍元甲》(blog)结缘的友情有多深厚。另外,姚明因为伤势和下面紧张的比赛,基本上不可能出现在电影中,奥尼尔一方能否参加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