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开机 周杰伦称自己公司最想签吴宗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40 青年时报

  小天王周杰伦有今天的风光无限,离不开吴宗宪当年的一手提拔,可昨日到上海出席《灌篮》发布会的二人,并不像师徒,倒像是一对冤家。被问到是否要自立门户成立公司时,周杰伦大耍嘴皮,调侃道:“成立公司我第一个要签的人就是吴宗宪,当年他用什么钱签我,我就多少钱签他。”嘴不饶人的吴宗宪怎肯示弱,马上以“什么屁话”来反驳,两人针锋相对的论调让记者看了场好戏。

  与其说是电影《灌篮》的发布会,不如说是周杰伦的个人发布会,现场90%的问题都围绕他展开,这其中当然免不了被问到与阿尔发公司的合约问题。

  谈到解约与自立门户,周董态度轻松地说:“合作这么久了,大家都是好朋友,我们的关系没有报纸写得那么夸张,唱片还会找他们合作。”

  问他们为何出演这样一部卡通味十足的影片,爱耍酷的周杰伦对自己的评价是“蛮幼稚的”,觉得自己很像樱木花道,虽然在篮球方面没什么基础,却能传递给人一种鼓舞之情。而吴宗宪的回答充满了火药味:“我的人生就是卡通,内心是波涛汹涌的。”

  吴宗宪主动爆料说,刚拿到剧本就给导演一个建议:加一场他跟阿Sa的吻戏。记者追问他是否得逞时,他马上自嘲道:“我能出名就因为不说真话,我的话能听,狗屎都能吃了。”那就是没成行了,吴宗宪看了看杰伦说:“得跟杰伦商量下,看他愿意让给我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