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首部网游改编动画片“麦包系列”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据悉,国内首部根据网络游戏改编的动画片《麦包系列之大唐风云》即将于今年暑期在全国院线上映。这部动画片讲述了在隋末唐初时期,主人公麦包开启了尘封百年的项羽封印,拯救小公主的故事。该片是一部轻松、幽默的动画片,瞄准低幼龄儿童为主体观众。

  该片导演朱晓峰表示:“这部系列动画片最精彩的就是故事情节,因为它是真正拍给孩子们看的,搞笑幽默,同时又寓教于乐。我们在策划时就非常注重故事情节的设计,孩子们看了会觉得很有意思。此外,我们对片中主角‘麦包’进行了精心设计,它的形象融合了小新的邪,麦兜的傻,但较前两者更为现代。‘麦包’算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男生,比如爱贪便宜、好吃懒做、憨傻愚笨,但他最大的优点便是善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