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恶搞成为文化 新互联网时代兴起“赳客一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30 新浪娱乐

  当恶搞成了文化,胡戈成了大众偶像,我们这些新生代青年该做些什么?

  有人高呼:“找到组织啦,偶就稀罕胡戈这样的草根英雄。从此以后,神仙皇帝,大腕高手,全部都是纸老虎,我们恶搞一族,负责嘲讽一切!”一时从者如云。

  同为80年前后的新一代,却有另外一群人,他们并不处处叛逆。上学,他们成绩优异,工作,他们全是骨干精英,他们不但没有垮掉,反而渐渐成了社会的中流砥柱。

  但是,他们绝不是死板木讷的一群。他们同样崇尚

幽默,只是他们的品味更加高尚;他们同样不受世俗约束,但他们选择惊世艳俗而非伤风败俗;他们不会旁若无人粗鲁地大笑,但是绝对会让轻松、微笑时常伴你周围;他们手中的摄像机不会靠放大丑恶,揭别人的短来换恶俗的追捧,他们只会用自己的智慧导演一幕幕精彩的喜剧,留住生活的精萃。

  他们,就是新一代的“JOKE”一族,姑且叫他们赳客吧,他们热爱影像,时刻都在用心记录生活,他们更热爱生活,用自己手里的摄像机时刻为人们生产着欢乐。他们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汲取养料,流行的笑话、神奇的经历,突发奇想的创意,甚至斑斓的梦境,全都成为精彩靓丽的视频。

  他们绝对才华横溢,他们绝对潇洒随性,就是这样一群人,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欢乐,将永远相伴我们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