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电影《你赔了我赚了》讽刺电视直销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资深外国专家?假的!显著的产品效果?电脑合成的!使用者的心声?花钱雇来的!”一部揭露虚假直销广告幕后制作的网络电影《你赔了我赚了》日前在“六间房”视频网站首映。

  其实早在上映前,这部由新锐导演卿晨自编自导的电影已经被热炒起来,片中以“形象代言人”、“典型受害者”身份出现的“水仙姐姐”由于恶趣味引起网民“炮轰”,还成为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的讨论话题。

  《你赔了我赚了》是由专业团队打造的网络电影,讽刺的却是电视上随处可见的购物广告,并影射当前的社会现象,例如超女选拔、潜规则、企业文化、魔鬼式洗脑等等。据悉,该片的情节多是导演卿晨在广告导演生涯中亲身经历过的。(余姝)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