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开机发布会 黄觉许飞北京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视袭影视投资,黄觉许飞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影片《飞行日志》今天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韩可一、监制陈国新、出品人杨乐及黄觉许飞等影片主创人员都到场参加了该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黄觉保持一贯低调沉静作风,却受到现场媒体的热访,成为焦点。面对媒体,黄觉、许飞两大主演互赞对方表现。尽显魅力男人独特风范的黄觉称赞新人许飞在表演上的真实、不做作的演出;许飞更是表示出与黄觉合作的开心与虚心学习的心态,大赞黄觉的帅气和绅士风度。

  《飞行日志》让黄觉重新玩起音乐,并首次展示长发摇滚造型,相信此次新的尝试会让我们看到另一个不同的黄觉,是“绅士”再续还是耳目一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