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主演上海悉数亮相 情节造型都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6:0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灌篮》昨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仪式后《灌篮》导演朱延平携主演周杰伦、阿SA、陈柏霖、陈楚河以及客串出演的曾志伟王刚吴宗宪出席了随后的影片首次新闻发布活动。

  由于有吴宗宪、曾志伟这些插科打诨高手的保驾护航,周杰伦在发布会上对与原公司解约等敏感问题全都来者不拒。倒是《灌篮》的具体故事情节、人物造型等对于影片来说司空见惯的问题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而成为了最高机密,整个发布会下来,媒体记者仍旧是一头雾水。

  隐私  肯定要自立门户

  周杰伦要与老东家阿尔法公司解约,成立属于自己新公司的消息这两天成为娱乐媒体的重头新闻。对于这一说法,周董并不回避,坦然承认的确是想要成立自己的公司。当记者询问是否因为酬劳问题导致周董与老东家翻脸,要自立门户时,周杰伦回应道:“钱的事情我都不管,关于钱的事我听妈妈的话。就好像这次拍《灌篮》,有消息说我的报酬是1000万人民币,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妈妈觉得好,我就来拍,听妈妈的话嘛。至于成立自己的新公司,我肯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就在记者的问题步步进逼的时候,一旁的吴宗宪突然跳出来宣布道:“其实做老板的都会签我这样的人啦。”周杰伦笑着接口道:“那当年你多少钱和我签约的,现在我就多少钱和你签约好了。”吴宗宪在一旁故做生气状道:“真是风水轮流转,当年是我签你你才会红。”在全场的一片哄笑声中,关于周杰伦新公司的问题就此打住。

  刻意躲避侯佩岑

  由于赶着要参加另外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曾志伟提前离开了《灌篮》发布会现场。原本传闻也将出席《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周杰伦在《灌篮》发布会现场却坐得稳如泰山,丝毫没有要去赶场子的意思。由于曾经的绯闻女友侯佩岑昨天晚上出席了《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因此媒体揣测周董是故意缺席,避免两人见面的尴尬。当记者拐着弯询问周董是否因为某些人出席了《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所以他不会去出席活动时,周杰伦显得有些尴尬,面对这样的问题,就连吴宗宪在一旁也没法为周杰伦解围。周杰伦在所有人关注的目光下,愣了好一会才断断续续回应道:“因为这里的活动比较重要,就是这样,并不是因为其它的原因。”

  《灌篮》  周董和阿SA有吻戏?

  虽然吴宗宪在开机仪式上向导演主动请缨要求与阿SA来一场吻戏,但导演朱延平明确表示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当记者询问周董在影片中是否会与阿SA有吻戏时,周杰伦本人支支吾吾,说不清楚。而导演朱延平表示,由于保密协议的关系,因此现在任何剧情细节都不会透露。至于启用阿SA担任影片的女主角,朱延平解释道:“现在的女明星适合这个角色的真的没几个。那些当红的演周杰伦的姐姐、阿姨等行,但没人能演周杰伦的女朋友。所以阿SA是最合适的。”

  如何成为篮球高手?

  《灌篮》是周杰伦自《头文字D》之后第二部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于是有记者询问周杰伦频频接触漫画题材影片是否因为他本人比较卡通化。导演朱延平抢先指着坐在一旁的吴宗宪、曾志伟和王刚笑道:“这三个才是真正的卡通化。”周杰伦则回应道:“其实我本人很喜欢看漫画,所以也比较喜欢这类题材的影片。在《灌篮》中我的确会扮演一个类似于樱木花道那样的角色。”当记者询问周董的篮球技术到底好不好时,导演朱延平回应道:“其实投得准不准,在场上是不是厉害这都不重要。周杰伦打球的招式很多,也很花哨,我相信再加上后期的加工之后,他会是最厉害的高手,这个大家可以放心。”

  在整个《灌篮》发布会上,从演员的角色造型到具体故事情节全部都被一概跳过。导演朱延平一再表示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这些方面的问题全都无法透露。而影片的拍摄虽然有90%将在上海取景,但几乎都是全封闭拍摄,剧组在拍摄现场方圆100米的范围内实行封锁。(据新闻午报)

  点击《灌篮》

  据导演朱延平介绍,新片《灌篮》是一个笑中带泪的故事,跟日本漫画《灌篮高手》完全无关。周杰伦主演的是一名自小被送去武功学校的孤儿,在校内四大高手的辅佐下展露天分:跳得很高,投球又准,因而被外界发掘,并同时找寻到自己的父母。《灌篮》的投资高达1000万美元,也是台湾地区电影史上最贵的一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