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南京!》陷迷魂阵 陆川唐季礼抢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38 新闻晨报

  尚未开拍即各种新闻缠身的《南京!南京!》昨天又被媒体爆出,其投资2000万元在四川南充建造的南京城外景地,时至今日尚未见到一砖一瓦。《南京!南京》能否顺利开机,着实让人担心。记者昨天致电陆川(blog)导演的助手阎先生,他很笃定地告诉记者,影片该启动的部分已经启动。

  陆川导演曾经表示,希望影片《南京!南京!》能够在今年12月13日点映,但是南充尚未动土的外景地让人担心影片能否赶上预期的安排。阎先生对于南充尚未动工的情况并没有否认,只是反复告诉记者,到了可以说明的时候,一定会给出解释。

  演员方面,陆川一直想找张曼玉出任女主角,但唐季礼导演近日表示,由他执导的同样反映南京大屠杀的影片《日记》也看中张曼玉。《南京!南京!》原本打算春节后定下演员阵容,对此,阎先生表示,最终的演员名单下周就能揭晓。而对于影片的立项问题,阎先生表示,这只是时间问题,影片一定会在月底顺利开机。

  另外,据记者了解,香港寰亚电影公司看好该片,有意与星美合作,投资《南京!南京!》。徐时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