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夜探周杰伦《灌篮》 谈笑半个小时后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38 新闻晨报

  昨天晚上9点多,正忙于《刺马》拍摄的陈可辛低调现身《灌篮》剧组,和周杰伦谈笑半个多小时后才匆匆离去,返回在上海的公寓。

  《灌篮》剧组昨天转战四川中路、延安东路口的一家酒吧内拍摄,由于周杰伦到来,很多消息灵通的粉丝都聚集到那里,一度造成了周围交通瘫痪。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拍摄现场,门口有两个保安把守,严防任何媒体及粉丝混入片场。

  昨晚九点多,陈可辛导演的到来让很多守候在外的记者大吃一惊。陈可辛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刺马》,不日即将转场横店拍摄剩下的戏分。昨天只有陈可辛一人前往探班,有消息称,前两天,同样正在拍摄《刺马》的李连杰(blog)也曾经现身《灌篮》剧组。

  截至记者发稿,周杰伦尚未结束一天的拍摄,表现相当敬业。徐时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