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建议加快电影分级 得到众多电影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4:00 都市快报

  中国的《电影促进法》已经完成了草案,并完成了大量的调研工作,今年就会进入立法程序。而《电影促进法》出台,必将会对中国电影分级等问题进行新的改革。

  作为今年两会上最大牌的明星,巩俐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尤其是提交的两份提案也引起网友截然不同的两种声音:“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被无数网友批内容太水,是小学生作文;而希望电影尽快分级,则得到了影迷和圈内人的一致支持。

  巩俐建议应该加快电影分级的进程。“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有些电影是不能看的,如暴力电影,但现在小孩都可以购票进场,我觉得在这方面加强管理比较重要,应该设置年龄限制,凭身份证进场。”

  这一提案的提出,就立即在分组讨论中得到众多电影人的支持。吴贻弓委员、潘虹委员等都非常赞同这个提案,也提出自己的一些有关中国电影放映分级制的改善建议、并呼吁中国艺术院线的设立。

  著名演员邬君梅得知巩俐提出这个议案后,表示非常开心:“赞同巩俐委员,提议中国电影分级制,呼吁中国‘艺术院线’的设立!”她在自己的博客中也呼吁更多人为改善中国的分级制度努力。“按照美国的分级标准,有的电影,不经过协会评级别就放映的,一般是在艺术影院上映,中国导演陈凯歌张艺谋的作品都是在艺术院线被西方观众认识,巩俐委员就是通过这些艺术院线被美国封成‘艺术院线中国电影女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