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林志玲搭上郭台铭损形象 吴宇森否认换"小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传林志玲搭上郭台铭损形象吴宇森否认换"小乔"
2007年3月2日,中国(国际)婚博会举行苏菲雅品牌婚纱2007发布秀,台湾著名红星林志玲领衔演绎。苏菲雅对极致完美的追求,不仅引领国际潮流,更代表名流权贵之身份尊荣。当日,第五届的中国(国际)婚博会在北京开幕。中新社发 鲁谷 摄

  中新网3月13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林志玲最近接连出席台湾首富郭台铭所搞的活动,有传形象受损,引来网民不悦之声外,还激怒电影《赤壁》导演吴宇森,打算换掉原属她在戏中演“小乔”的角色。

  吴宇森昨于北京否认此事,他斩钉截铁道:“林志玲一直是小乔的唯一人选,从未想过撤换她,我很满意周润发金城武及林志铃的黄金三角组合。”制片人张家振亦力撑林志玲,声称传闻太过离谱,林志玲已经完成造型,在网上散布换角消息的人心态真的不好。

  林志玲电影经理人阎柔怡则说:“劝其它人死心吧!林志玲处女电影不会因此受波及,月底她会前往剧组报到,小乔地位非常稳固。”

  另外,郭台铭亦不受传闻困扰,与家人出席妻子林淑如两周年的忌日,现场由于有保安人员护驾,传媒不得其门而入。郭台铭一家逗留了两小时才离去,据其律师透露,郭台铭指林淑如托梦给他,表示想看两人的结婚照,郭台铭这日便带了4张照片同行,2张是林淑如的独照,1张是结婚照,最后1张是两人与女儿的合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