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亮相香港电影节 《明明》在电影节上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54  现代快报

  昨天,本年度香港电影节组委会透露,周迅主演的新片《明明》将于3月28日在香港电影节上首映,周迅、吴彦祖等主演将出席。据悉,该片将于4月底在亚洲同步上映。

  《明明》原名《走佬娜娜》,影片于2005年3月开机,辗转香港、上海、哈尔滨三地拍摄,同年12月杀青。该片拍竣至今已经一年多,去年9月曾在釜山电影节亮相,受到了业内很高的评价。该片演员阵容包括吴彦祖、张信哲(blog)、杨佑宁、杨恭如(blog)等明星。

  周迅在片中分饰两角:现代女侠明明和痴情少女娜娜。周迅称她很喜欢《明明》这个剧本,无论是造型还是故事叙述结构,都充满了现代感。该片原定于今年1月上映,但因为拷贝等问题,推迟至4月底正式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