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演绎音乐偶像剧 电影《飞行日志》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由视袭影视投资,许飞(blog)黄觉(blog)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影片《飞行日志》昨天正式在北京开机。从“超女”走出来的许飞首次“触电”。

  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

  电影《飞行日志》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全片贯穿着近十首具有鲜明的时尚摇滚风格的歌曲,这些歌曲将由许飞、黄觉与歌曲创作者小类和他的11乐队完成。

  《飞行日志》讲述的是黄觉扮演的酒吧老板阿行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以小飞(许飞扮演)为代表的一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唤醒了他已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歌曲的创作者小类与他的11乐队也是重要亮点之一。

  许飞:首次“触电”无压力

  从“超女”走出来的许飞,为什么还未正式发片就率先选择出演《飞行日志》。天娱方面的回应是:“我们只想通过这部电影,看看许飞在表演方面的上限有多大,为她将来的发展调整方向。”除了出演电影,天娱方面还计划在5月份推出许飞的两首原创单曲。据称,这两首轻摇滚风格的单曲有可能将放到电影《飞行日志》中作为插曲,这样,影片6月份上映时,电影和单曲之间将形成互动。

  据悉,制片方还将举办影片MV剪辑大赛及剧情剪辑大赛。届时,制片方将会公布部分影片花絮素材,让影迷参与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