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黄觉重操旧业许飞首次“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4:58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 丁晓晨)由视袭影视投资,黄觉许飞房祖名、陈升等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电影《飞行日志》昨天在北京开机,超女许飞的首次“触电”、黄觉首次参演音乐电影等诸多亮点,使《飞行日志》的正式“起飞”备受媒体与影迷的关注。

  《飞行日志》的片名听上去像是讲述飞行员生活的,其实讲述的是酒吧老板阿行(黄觉饰)、小飞(许飞饰)等一群年轻人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过程。除了还未进剧组的房祖名、陈升外,包揽中英文词曲创作的全能型音乐人才、本片歌曲的创作者小类与他的11乐队也将加盟。由于这部影片主要以新人为班底,因此黄觉俨然成为片中资历最深的演员。发布会现场,黄觉不时照顾其他演员,对于首次“触电”的许飞更是关爱有加。

  导演韩可一介绍,在前期策划中一直希望找一个既懂摇滚音乐、形象气质又与男主角的要求相吻合的演员来演,一些圈内人士听说这个要求后纷纷推荐黄觉。当黄觉出现在与导演约见的摇滚酒吧时,在场的许飞及其他主创都一致认为黄觉是男主角阿行的不二人选。为了能够更好地演绎片中角色,大年初一刚过,黄觉便从老家南宁赶回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吉他封闭训练,此前剧组曾考虑聘请专业吉他手来代替黄觉完成片中的弹奏部分,但为了加强人物的真实性,黄觉主动向导演请缨,坚持要亲自完成吉他部分的表演。黄觉透露自己进入娱乐圈之前曾与几个好友玩摇滚,借拍音乐电影的契机,他计划今年重操旧业开始做音乐,并成立自己的乐队,他说:“我知道许飞的吉他弹得不错,我这个‘摇滚吉他手’可不能输给她,目前正刻苦练习剧中的大段吉他表演。”谈及同签荣信达的好友陈坤将“跳槽华谊当一哥”的传闻,黄觉说:“他不会的,我也不会,公司对我很好,我也很感激李少红导演。”

  以独特嗓音令人关注的超女许飞还未在歌坛正式发片,便迫不及待地踏进了大银幕,原来这都是天娱公司的安排,她说:“我现在音乐方面的工作占70%,影视方面占20%,漫画广告代言等其他工作占10%。公司希望我朝更多元的方向发展,参演这部音乐电影也是整体包装计划的一部分。”昨天,在众目睽睽之下,首次“触电”的许飞有些紧张,只好一次一次重来,但导演韩可一还是很看好她:“当初看《超级女声》时我就相中许飞了,她的气质与女主角非常吻合,我相信她熟悉一段时间就能进入状态。”许飞表示,出演《飞行日志》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自己要抓住机会向黄觉讨教关于表演的各种技巧。发布会现场,许飞的歌迷“

飞碟”们从一黑一红两把吉他当中,挑选了一把红色的作为片中的“武器”,许飞表示一定要善用这把吉他,争取带给“飞碟”们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