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李丽珍内地全面复出 欲冲刺演艺新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17 新浪娱乐
金马影后李丽珍内地全面复出欲冲刺演艺新高峰


  新浪娱乐讯 据笔者了解,“金马影后”李丽珍近日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为证实这一消息来源,笔者联系到其在内地的经纪人朱小姐,她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并称公司已经着手开展李丽珍在内地的宣传计划和为她挑选适合电视电影剧本,欲助李丽珍在内地冲刺演艺事业新高峰。

  李丽珍在电影《千言万语》中出色的演绎了一个关怀社会运动的义工,将为爱痴迷又怕受到伤害的女子心情诠释得恰到好处。她出色的演技受到一致认可,转型成功,一举夺得了金马奖影后的桂冠,演艺事业一举达到高峰。而近年来她接拍的作品虽然不多,但是演技愈发自然和内敛,举止投足都散发出成熟女人的魅力,而在经历了种种的她,对人生,对家庭和事业都有了更多自己的看法,但是依然不变的是她对演戏的热爱,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多演一些自己喜欢的角色,给自己留些纪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