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黄觉联袂主演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5:33 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媛实习生刘杰)昨天上午,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超女许飞和当红小生黄觉作为主演携手出席。

  电影《飞行日志》由擅长拍摄MV的北京电影学院导演韩可一编剧、导演,这部青春励志电影可以说是为许飞度身定做的,春节前已在京开拍,3月底将完成全部拍摄。片中女主角外表柔弱,内心坚强,怀着执着的音乐梦想,她的成长经历跟许飞非常相似,这让第一次接触电影的许飞演起来得心应手。黄觉在剧中跟许飞扮演一对情侣,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许飞跟黄觉互相表达对对方的“倾慕之情”,许飞更是当着全场的歌迷和媒体记者,不加掩饰地表示:“能和黄觉这位大帅哥合作,我真的很开心。”

  发布会进行中,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个互动环节,工作人员拿着两把吉他走上台,一把红色,一把黑色,让歌迷猜测电影中许飞会使用哪一把,台下歌迷整齐地大声呼喊“红色!”,台上的许飞更是笑逐颜开。没多少表演经验的许飞在现场表现得非常谦虚好学。她说:“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来演出。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全方位发展自己,我相信在出演这部电影后,自己在演艺道路上能走得更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