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国际电影节下周举行 Rain应邀颁奖一举两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艺)就在越来越多的韩国明星把中国市场当成一块宝地的时候,韩国天王Rain也按捺不住了。趁着他主演的《浪漫满屋》在大陆热播,Rain又答应了香港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担任本届电影节的颁奖嘉宾。届时,他将有机会和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同台颁奖,此举既增加了他在中国的人气,又能认识国际名导,可谓一举两得。

  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的“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将于本月20日在湾仔会展举行。据电影节组委会透露,本届电影节的颁奖典礼阵容强大。除了获得提名的明星之外,还将邀请来自韩国和国际上的影坛明星来担任颁奖嘉宾,其中包括吕克·贝松、Rain、李秉宪林秀晶等知名人士。因为颁奖典礼将以英语进行,所以将由双语流利的吴大维莫文蔚、王敏德和薛凯琪等主持。林忆莲将在颁奖典礼上放歌。

  大会日前公布了电影节的第一个奖项“亚洲电影杰出贡献大奖”,该殊荣由香港老牌明星萧芳芳获得。萧芳芳原名萧亮,江苏苏州人,7岁开始拍电影,成名作是国语片《苦儿流浪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