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广州宣传 才女刘若英自称天生神枪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刘若英通常给人留下的感觉,似乎就是斯文、柔弱、知性,昨天,她为刚刚做完后期的新片《绑架》在广州和记者见面。首度在片中扮演香港高级督察,不仅要开枪,还要拳脚相见,刘若英竟自称天生的神枪手。

  影片《绑架》讲述了三个错综复杂的绑架案,绑匪和警察之间相互争斗了整整3年都没有结果,刘若英饰演要动拳脚、动真枪的粗鲁女督察。“别人老觉得我是文文弱弱的女孩子,这次当然能够让大家刮目相看,有时候我还是很坚强,甚至很凶的!”为了这部《绑架》,她特别进行了射击培训,结果一试身手发现自己比大多数女生都打得准很多,“我简直就是神枪手,就连很多女生会因为枪的后坐力手抖、眨眼睛,这些毛病我都没有,能够纹丝不动,很厉害。”

  拍戏期间,导演还特别送了她一支仿真玩具枪,成了刘若英最喜欢的东西。据她透露,有空的时候就玩这把枪,甚至把酒店的玻璃都打出一个窟窿。现在,刘若英已经玩枪上瘾,已经有好几支玩具枪了,包括夜视枪。

  林嘉欣这次演一个神经兮兮、让人捉摸不透的女老师。为了影片剪去一头长发,还全部染白了。据林嘉欣透露,本来导演还想让她剃光头,由于有广告合约在身,才免去光头见人。对于老是被导演相中出演惊悚片,她也很无奈:“我也不想这样,其实我胆子很小,哪怕是自己演的。”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