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雨辰加盟《双食记》 与吴镇宇“共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朱雨辰加盟《双食记》与吴镇宇“共争”影帝

朱雨辰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开拍时间的日益临近,电影《双食记》也逐渐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影帝吴镇宇柏林电影节新科影后余男,以及新晋迅速窜红的歌影视全方位新人江一燕的挑梁主演,均成为影片最为吸引观众的热点,而时下当红实力派个性小生朱雨辰的鼎力加盟,更是为该片增色不少。

  电影《双食记》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阴谋与爱情的故事,美好纯真的爱情遭遇残酷现实后,变得苍白与脆弱,同时人性的丑陋与扭曲在片中有了极大的展现。朱雨辰在电影《双食记》中扮演一个刚刚从警校毕业的警察,对于理想以及未来的憧憬与努力,使他成为了该片中唯一一个阳光、积极向上的人物,也成为了片中带有“救赎”使命的人物,相信观众在看过这部影片后,一定会爱上这个健康、阳光的大男孩。

  熟悉朱雨辰的观众都知道,他曾经在《蝴蝶飞飞》《徽娘宛心》《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电视剧中都有过极为精彩的表演。此次接拍电影《双食记》是朱雨辰第二次接触大荧幕,他的大荧幕处女作《一百万》,则一举获得了当年“纽约独立电影节”最佳外语片,也使得刚刚出道朱雨辰,成为了名动一时的“准影帝”。

  另据获悉,由朱雨辰与佟大为李小璐等众多明星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奋斗》,也将在今年暑期播出,同时随着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热播,朱雨辰成为了明日之星的势头已不可阻挡。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