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即将全面上映 为赵薇量身打造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01 新浪娱乐
《夜。上海》即将全面上映为赵薇量身打造MV

《夜。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激动影业投资拍摄的电影《夜。上海》虽已完成全部音乐部分,因赵薇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投资方意为赵薇量身打造该影片的MV。

  国际化打造 国际化音乐

  作为中日合拍影片的《夜。上海》将面对全球电影市场,考虑到该影片的国际化定位,导演张一白重金邀请了全球最大的艾迴唱片公司制作配乐,利用音乐打开语言文化造成的障碍。《夜。上海》影片的音乐制作人为伊东宏晃,音乐全部在英国录制完成,使用的歌曲也全部为英文歌曲,包括价值逾百万购进4首经典歌曲音乐版权。上周在日本举办的小型观影调查中,观众称该影片是继《泰坦尼克》后,最值得到影院欣赏的爱情片。

  失恋赵薇赢得MV

  在影片中,赵薇饰演的“的姐”林夕是个暗恋他人羞于表达的人,心上人结婚的消息让她心痛不已,赵薇在电影中成功的演绎了这个角色,把失恋的苦涩和内心的善良表现的淋漓尽致。导演张一白称:“赵薇在电影中表现的非常出色,为她量身打造MV是想再次展现‘林夕’的内心世界。”而赵薇戏称:“拍MV是失恋换来的!”

  据该影片投资方激动影业透露,为沿袭《夜。上海》的音乐风格,此次仍会邀请艾回唱片为赵薇量身打造的MV,不过,因时间问题该歌曲将无法合成在电影胶片中在大荧幕上与观众见面,制片方会争取在电影上映前发行MV,以满足广大观众先睹为快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