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再次升起》瞄准戛纳 孔镱珊将登国际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17  新浪娱乐
《太阳再次升起》瞄准戛纳孔镱珊将登国际舞台

孔镱珊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报道, 姜文时隔多年执导的新片《太阳再次升起》日前已经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今年5月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并于6月在中国和法国同步上映。在该片中饰演“姜文”老婆的女主角之一孔镱珊届时也将和主创们一起登上戛纳电影节的国际舞台。

  这部期待已久、吊足了观众胃口的《太阳再次升起》汇集了姜文、陈冲黄秋生周韵房祖名、孔镱珊等众多明星。这部风格独特的四段式电影,有着高超的叙事手法和故事内涵,而演员上,姜文也是挑选了近年来在华语影坛上大放异彩黄秋生、陈冲和具有潜质年轻演员周韵、孔镱珊和房祖名。在众多演员中,仅在大学期间演过一部电影的孔镱珊却被姜文选中饰演剧中的妻子,并且跨越两个段落,分别与姜文和房祖名大演对手戏。

  据悉,片中孔镱珊出演的“唐妻”年龄跨越30多岁,并且风情万种,不仅角色吃重,还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目前该影片给外界是很神秘的印象,就连剧照都很少曝光,演员在片中的表现也是无从得知。不过孔镱珊能凭借《太阳再次升起》去戛纳亮相,加之拥有国际化风情的面孔,定会获得国际媒体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