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小乔还是林志玲演 小宋佳只是演胡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宋佳只是演胡姬

  正在北京全力筹备古装巨作《赤壁》的导演吴宇森前天斩钉截铁地表示,林志玲一直是“小乔”的唯一人选,从未想过要撤换她,同时表示对目前周润发(周瑜)、金城武(诸葛亮)与林志玲的黄金三角组合非常满意。

  这两天有关林志玲将被换角的传闻满天飞,吴宇森与制片人张家振乍闻之下都觉得不可思议。剧组表示,外传将替代林志玲的内地女星宋佳的确将在《赤壁》中出现,但出演的绝非小乔,而是跟在曹操身旁的胡姬,所以相关传闻实在太离谱了。

  张家振表示,《赤壁》将在3月29日开机,这两天美术总监叶锦添正忙着帮周润发、林志玲、张丰毅赵薇等主演定装。张家振说,在叶大师的精心设计下,林志玲扮演的小乔“漂亮得不得了”,“清新脱俗”,绝对是中国古代美女的经典之作,至于周润发则英姿焕发,两人将是银幕上的绝配。

  林志玲这两天在北京拍摄广告,下周就将向《赤壁》剧组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