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谦虚自认小演员 坦言入《赤壁》已是荣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09  新浪娱乐
小宋佳谦虚自认小演员坦言入《赤壁》已是荣幸

小宋佳性感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从《好奇害死猫(blog)》中性感热辣的发廊妹到《爱情呼叫转移》(blog)里未婚先孕的都市女性,小宋佳近一年塑造的一系列银幕形象都让人印象深刻。这回吴宇森又亲点她加盟年度大戏《赤壁》,更出乎大家意料。

  近日来,众多记者追问将要取代林志玲出演小乔的,或是扮演姐姐大乔与“嗲妹妹”一较高下的各种传闻,性格直率的小宋佳一直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新人,一个小演员,能有机会在《赤壁》本身就是一种幸运,什么角色都不重要,自己本身没有要和任何人比较的意图,更从来没有想过要取代谁。

  宋佳在等待进组之余也没闲着,学音乐出身的她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之前发布的最新个人单曲《大不了是散》成绩不俗,将她洒脱的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