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南京》下周揭盖头 陆川未确定男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影片《南京,南京》已经正式在电影局立项,并将在下周拿到开机许可证。导演陆川(blog)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将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南京,南京》的筹备进展。

  据陆川说,《南京,南京》已经成功立项,剧本在修改中,拿到开机许可证几乎是确定的事情。至于演员方面,陆川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男女主演,但肯定会有不少老艺术家出现在片中。有消息称,陆川有意邀请张曼玉出演《南京,南京》的女主角,陆川回应说希望用一些港台腔不那么重的演员,自己这段时间也在接触内地的年轻演员。今年有3位导演筹拍“南京大屠杀”题材的影片——陆川、唐季礼和严浩,目前只有陆川的《南京,南京》成功立项,但仍然没有敲定具体的开拍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