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斯特伍德欲转型 联手朱莉拍惊悚电影《换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好莱坞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影片《硫磺岛来信》失意本届奥斯卡,最近,他决定借新片转型,联手安吉丽娜·朱莉拍摄一部惊悚电影《换婴》,而这也将是朱莉产子后复出所接拍的首部影片。

  据美国权威电影杂志报道,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这部新片是一部惊悚片,由环球和联想影业共同出品,剧本则出自科幻电视剧《巴比伦5号》和漫画版《蜘蛛侠》的作者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之手。如果一切顺利,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制作、拍摄。

  据悉,凭借《美丽心灵》问鼎奥斯卡的导演霍华德原本是该片最初设定的导演,但他却因为最近太过忙碌而主动请辞,于是重任才落在了老将伊斯特伍德的身上。而刚刚在奥斯卡上失意而归的伊斯特伍德,也正好希望借该片带来一种转型的可能。该片将在年内拍摄并制作完成,届时该片很有可能成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冲击下届奥斯卡的有力武器。而刚刚出演了去年年末上映的间谍片《好牧人》的朱莉今年仍将有两部新片上映,一部是《坚强的心》,另一部是《战狼》

  影片《换婴》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洛杉矶,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安吉丽娜·朱莉在片中扮演一个被绑架孩子的母亲,在找回孩子后她竟又怀疑眼前容貌毫无异样的孩子是调了包的“替身”;为了解开心头疑惑,她开始着手调查,最终揭出一连串洛杉矶重案组的腐败内幕。 (杨博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