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与孙俪等入围金像奖 坦言想夺最佳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2:58 新闻晨报

  和刘青云联袂主演电影《我要成名》而一举成名的霍思燕(blog)近日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该片汇集了严宽(blog)唐宁萧蔷孙兴、徐贵樱等人出演。昨日记者探班拍摄现场时,霍思燕表示对拿下今年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有60%的把握。

  《我要成名》不但让霍思燕名声鹊起,也因此入围了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霍思燕表示,能与孙俪以及吴景滔一起入围,对自己来说已经是最大的鼓励:“和孙俪作为内地演员一起入围,我觉得非常光荣。孙俪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她的戏能将人物内心刻画得非常细腻,而9岁的吴景滔已经在金马奖上拿最佳男配角了,大家都非常优秀。”

  此外,该剧男一号严宽则即将参演陆川(blog)的新片《南京!南京!》:“目前这部片子正在准备中,我在其中出演一个军官,年龄跨度长达20岁,这对我来说相当有挑战。我看过陆川的《可可西里》,很受感动,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导演,他的召唤我当然要响应了。”晨报记者曾玉

横店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