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高手”唐一菲 与闫妮姚晨飙戏同场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张精致小巧的脸上闪烁着的一双会笑的大眼睛,这是唐一菲给人的第一个印象,是她的招牌表情,不过看过她戏的人更会更为她脱俗的气质和俏皮又鲜活表演而着迷。唐一菲就是这样一个随时随地都会用她意想不到的小动作吸引你视线的女孩。

  出道两年多,先后接演了《大人物》、《翡翠王》、《魔术奇缘》《玻璃婚》《福禄寿三星报喜》等这样受瞩目大戏的主要角色,并且先后与谢霆锋马景涛梅婷欧阳震华、李铭顺、苏有朋等这些当红演员们合作,对于新人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幸运,更是大家对她的一种赞赏和肯定。

  此次出演电影《追爱总动员》并不是唐一菲第一次电影演出,早在2003年她便参加了香港电影《幽媾》的演出,虽然这部电影并没有在内地上映,但却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展现了她在电影表演上的突出演技。

  《追爱总动员》是她电影上的第二部作品。这是一部充满喜剧搞笑色彩的电影,在片中她饰演漂亮女生而且是爱情高手迟莉,不仅与《武林外传》的原版人马闫妮、姚晨飙了同场搞笑,更与好男儿张晓晨上演了一场“追爱”故事。

  如今,唐一菲已经入行两年多,虽然时间上尚属新人,但接连6部大戏的演出让她有了丰厚的演出资历。在纷杂辈出的演艺圈,新人急速求上位的今天,唐一菲稳扎稳打,脚踏实地一步步地累积出自己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