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意欲辞演《赵子龙》 导演试图最后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李仁港筹备开拍的新片《赵子龙》,竟传出主角刘德华(右下图)临阵请辞的消息,目前李仁港正煞费思量作“最后的挽留”。据悉,《赵子龙》一片开拍日期一再押后,令档期紧迫的刘德华有感不能无期限地等下去,便流露出打算辞演的意思。消息传来,令李仁港等阵脚大乱,唯有加快步伐筹拍,希望用诚意让刘德华打消辞演的念头。

  而记者前日致电李仁港求证时,他显得相当紧张,表示:“我现在在敦煌,预备4月1日开镜,所有工作进行得很顺利,这只是流言。这个阶段,我只可以答你这么多。”说罢匆匆收线。刘德华方面亦对事件不欲多言,叫记者向电影公司查询。 (于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