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30日上映 武林外传原班人马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2: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因受邀前往法国参加电影交流活动,由《武林外传》《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片《追爱总动员》(blog),退出了今年情人节档期,推迟到本月30日起在广州上映。该片由《家有儿女》的主演高亚麟执导,片中汇集了闫妮、姚晨(blog)、洪剑涛(blog)、肖剑等知名演员。

  《追爱总动员》讲述了广告创意员信哲偶遇静怡并对她一见钟情,他的朋友为了促成这段姻缘而各想奇招,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追爱行动由此展开。影片多处“借用”了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如超级女声的眼泪,《孔雀》中的降落伞,眼界宽、记性好的影迷可以会心一笑之处颇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