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的电影处女作《飞行日志》 和黄觉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3:50 北京晚报

  出道以来一直是歌手身份的许飞向来在镜头前从容不迫,不过日前,她在自己首次接拍的电影《飞行日志》片场,一场简单的庆功会反复拍了数条,NG连连,面部紧绷着,直到拍摄间隙接受采访才稍稍露出点笑容。

  许飞的电影处女作《飞行日志》和黄觉搭档,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全片贯穿着近十首具有鲜明时尚摇滚风格的歌曲,这些歌曲将由许飞、黄觉与歌曲创作者小类和他的11乐队完成。

  导演韩可介绍,当初在看电视时发现许飞非常符合自己片中的女主角形象,所以力邀她加盟。剧本经调整后,女主角飞飞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许飞量身定做的了。

  许飞则表示:“第一次拍电影,我会全身心地去投入,去感受,努力学习!”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