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王者归来 万达影城再度特别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王全安执导的影片《图雅的婚事》荣获2007年度柏林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熊奖,该片已定于本月18日在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特别放映,届时,导演王全安将亲临现场,与来自驻京各大使馆机构和北京本土的国际国内观众进行交流。

  “还记得今年2月7日的时候在我们影城举办的《图雅的婚事》柏林捕熊誓师会的状况,当得知这部影片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最高奖项的时候,我们由衷地感到欣喜!这次,王导演将带着《图雅的婚事》再次回到了我们影城,我们都特别高兴!”万达国际影城的一名服务人员告诉记者。

  《图雅的婚事》这部由中国导演王全安执导的现实题材文艺片讲述了生活在内蒙古大草原的妇女图雅艰苦生活的故事。剧中,图雅与残疾人丈夫离婚,寻找其他愿意娶她并能够接纳前夫共同照顾的男人。影片反映了在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中,倔强的图雅终于拒绝了诱惑,留在了大草原。

  柏林电影节颁奖典礼时,正值中国农历年除夕,王全安在获奖后说:“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新年礼物了!”他说:“当我开始学电影时,我的老师就说电影应该反映人们的梦想,这部电影让我梦想成真!”,据悉,此部影片暂定于今年4月份在国内公映。

  其实,获得国际公认的国际大奖,是所有中国影人的追求,我们由衷地希望这次歌德学院(中国)主办的《图雅的婚事》电影特别放映会能够成功举办。

  温馨提示:《图雅的婚事》影票现热卖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