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日志》高校密拍 黄觉帅气引发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13日)由黄觉(blog)许飞(blog)联手打造的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在北京某高校进行了秘密拍摄。虽然是秘拍,但还是引来不少围观者。由于拍摄现场是女生宿舍楼,黄觉长发飘飘,举手投足间散发出迷人的帅气,尤其是在与许飞对手戏中表现出来的温情与关怀,引来现场围观女生的尖叫和欢呼声,足见黄觉的帅气任何时候都无法抵挡。

  整个拍摄过程,各个演员的状态都十分良好,但由于导演的要求严格、追求完美,频频喊“卡”。其中飞飞(许飞)一边吃面包一边进宿舍楼的镜头拍了一次又一次,以至许飞笑说:“争取在我这面包吃完前拍完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调节了原本紧张的气氛。

  黄觉、许飞两位主演戏内配合默契,戏外有说有笑,黄觉更是亲自指导许飞演戏,气氛融洽。看来《飞行日志》拍摄将会十分顺利,让我们共同期待帅气黄觉和搞笑许飞的完美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