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壮壮三部被禁影片将燃情美国林肯艺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9:34 新浪娱乐

  美国当地时间14日起,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田壮壮所拍摄的三部影片将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连续放映7天,纽约市民和当地华人将林肯艺术中心此次活动称为“田壮壮周”。林肯艺术中心将在本月14日至20日,集中展映包括田壮壮被禁代表作《蓝风筝——The Blue Kite》、《小城之春——Springtime in a Small Town》在内的三部影片,而展映重点,将落于田壮壮国内未映影片《吴清源——The Go Master》上。

  林肯艺术中心对外发布的消息称:田的影片将被连续放映21场,通过全美票务联盟预售情势火爆。并宣读“林肯艺术中心给纽约人提供第二次机会观看田壮壮的杰出电影《吴清源》 《蓝风筝》和《小镇的春天》,这三部电影都在纽约电影节上首映过),并称“田一直试图通过自己的作品,向世人表达他眼中被称之为价值的镜像。(已翻译)”“纽约人将一睹一个东方男人最为严肃的审美。(已翻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