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马》改名《投名状》 陈可辛为徐静蕾鸣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4:38 北京娱乐信报

  

《刺马》改名《投名状》陈可辛为徐静蕾鸣不平
李连杰(blog)刘德华出席了发布会

  信报讯(记者宗珊)耗资4000万美金的《刺马》一直备受关注,昨天下午,《刺马》导演陈可辛携李连杰、刘德华出现在上海发布会上,为避免混淆,陈可辛正式更名《刺马》为《投名状》。对于徐静蕾(blog)担任女主角的饱受争议,陈可辛首次为其鸣不平:“从男人的角度,我觉得徐静蕾很好看,但女人觉得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

  《刺马》自去年底开拍以来便备受媒体瞩目,不过导演陈可辛却因为媒体将此片冠以重拍旧版邵氏《刺马》而有点郁闷,为避免混淆,昨天导演陈可辛决定正式改名为《投名状》。

  对于有传出三位华人顶级男星耍大牌,导演陈可辛控制不了的传闻,导演表示,其实片中落点是在兄弟感情上,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三个男演员合作非常默契,拍戏合作都很顺手,根本不像新闻说的那样。

  刘德华在昨天发布会上,再次发挥

幽默本色,不仅自诩打戏发挥很好,还自称自己是整个戏里最亮的。对于金城武的缺席,也让不少人感到失望,不过陈可辛对于这位从来不接受媒体专访的明星似乎早已适应。提到金城武的表现,陈可辛就表示,金城武的角色特别相信投名状,他是李和刘两兄弟之间很重要的元素,被他们视为亲弟弟。这可能也就是金城武狠的地方,对自己人很好,对外人没有感情。 剧组/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