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电影节与美电影协会合作 开展反盗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与美国电影协会合作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远离盗版”主题竞赛项目,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杰昨(15)日表示将出任此短片大赛的特邀嘉宾。

  用原创影像作品来展现中华民族的创造力,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与美国电影协会合作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远离盗版”主题竞赛项目,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公益创意短片。柳斌杰对大学生电影节这次活动寄望很高,“当代大学生已经感受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国际社会对保护知识产权的一致要求,这几年大学生们的反盗版意识有了很大的增强。”他认为,大学生很快就能进一步体会到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因为届时他们不只是想保护别人的产权,而是自己的知识产权也要得到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