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重庆开拍 江一燕吴镇宇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18  新浪娱乐
《双食记》重庆开拍江一燕吴镇宇受追捧(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影《双食记》已于近日在重庆秘密开机。这部以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为核心的电影,从人性出发,以阴谋、爱情做主料,用惊悚、悬疑做辅料,综合了多种吸引观众眼球的元素,使得电影早在开机前,就已经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

  日前,该片的男、女主角吴镇宇余男(blog)、江一燕(blog)分别赶赴重庆,为影片的开机做准备。不管是作为影帝的吴镇宇,还是新晋迅速窜红的歌影视全方位新人江一燕,都为该片聚集了极大的人气,剧组所到之处总是有不少围观的观众,甚至有闻讯赶到的媒体也通过各种方式,来取得与这部电影相关的信息。

  冷峻帅气的吴镇宇和娇俏甜美的江一燕形成绝配,导演不管是对他们的外形气质的契合,还是拍戏时的默契,都赞口不绝。同时,导演也表示很看好这样的搭配,相信在所有演员的努力下,一定可以给广大观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