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重庆热拍 吴镇宇酒吧被影迷围追堵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帝吴镇宇昨日在重庆《双食记》剧组准备电影拍摄事宜,晚上与剧组成员一起至酒吧消遣。没想到以大口罩加上棒球帽的装扮还是在席间被影迷认出,并被索要签名、拍照,吴镇宇亲切地一一与影迷亲密合影,不料围观人群不断增多,场面一度发展到难以控制,最终剧组不得不在联系酒吧保安人员维持秩序,护送人气超旺的吴镇宇安全离开。

  虽然席间遭遇热烈影迷的围堵,但经验老道的吴镇宇却被启发,根据剧情的安排,建议在酒吧加演一场与江一燕饰演的女二号的对手戏,与吴镇宇共同经历这一突发事件的赵天宇导演也认为点子不错,并着手在剧本中添加该场戏。

  悬疑惊悚电影《双食记》将于近期在重庆开机,目前正在筹备当中。该电影由香港影帝吴镇宇,最近在柏林电影节刚获得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的女主角余男、影视新人朱雨辰、江一燕联袂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