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禁城10周年推重量大片 《PK.COM.CN》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记者从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了解到,随着《赤壁》、《中华大丈夫》等重点影视项目的推出,该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将在4月初举行,届时数百位影视明星将到场庆祝。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国有股份制电影制作企业。成立之初即推出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之后与冯小刚合作连续推出《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等片,创出“贺岁片”品牌。

  昨天,北京紫禁城影业老总李先生告诉记者,由北京电视台控股之后,2007年紫禁城影业公司计划加大投资力度,推出一批重量级的影视作品。其中与美国狮岩、中影集团等联合投资拍摄的史诗战争大片《赤壁》是目前国内投资额最高的电影项目;功夫喜剧《中华大丈夫》邀请到著名导演刘镇伟、武术指导元德加盟,这部号称中国功夫版的《史密斯夫妇》将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奥运题材主流大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的是中国奥运选手第一人刘长春75年前“单刀赴会”参加洛杉矶奥运会的传奇经历,已被确定为向北京奥运会献礼的作品,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2008年电影规划的重中之重,北京奥组委将出任该项目总监制;紫禁城影业还将参与《龙的传人》大型选秀活动,与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联手为胜出者打造功夫电影。同期筹备摄制的还有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灵通道》、《团委书记》、《悲情童话》、《奥运舵手》、《绑架》;长篇电视剧《平遥往事》、《大人物周小跑》、《欲望号酒店》等。另外,电影《PK.COM.CN》(blog)《缉毒警》、《香巴拉信使》、动画电影《小兵张嘎》等片也将在2007年内陆续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