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禁城影业透露新片计划 十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blog)琳)紫禁城影业于日前透露了今年投资拍摄的新片计划,并表示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将于4月初举行,届时与紫禁城有过合作的上百位明星们将前来祝贺。

  紫禁城影业公司宣布的新片投资计划中,包括了与美国狮岩制作公司、中影集团等联合投资拍摄的史诗战争大片《赤壁》,由刘镇伟担任监制与编剧、曾经给多部李连杰(blog)主演的影片担任武术指导的元德拍摄的处女作《中华大丈夫》。此外,投资的项目还包括奥运题材大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中国奥运选手第一人刘长春1975年前“单刀赴会”参加洛杉矶奥运会的传奇经历。该片已被确定为向北京奥运会的献礼作品。同期筹备摄制的还有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灵通道》、《团委书记》、《悲情童话》、《奥运舵手》、《绑架》;长篇电视剧《平遥往事》、《大人物周小跑》、《欲望号酒店》等。另外,电影《PK.COM.CN》(blog)《缉毒警》、《香巴拉信使》、动画电影《小兵张嘎》等片也将在2007年内陆续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