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北京拍广告 女影迷探班跳上其大腿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在北京为香口糖拍摄广告,数十名影迷得知其行踪后,带备大批礼物和西瓜到现场探班,期间一名女影迷开心得跳上古仔的大腿上合照。

  在北京逗留两天为香口糖拍摄广告的古仔,早前在博客上透露了北京之行,大批影迷表示希望能到场探班,一睹偶像的风采。结果古仔获得广告商批准,容许一班影迷到场15分钟探班。当日数十名来自北京、天津和新加坡等地的影迷,带备大批礼物到场。由于早前古仔表示最近上火想吃西瓜,有影迷大老远买来大西瓜到现场给他,令他十分感动。

  其中一名女影迷因身形较为矮小,千辛万苦才能从人群中突围送上礼物,更跳上古仔大腿上合照,其他影迷亦上前合照、签名和谈天。众人十分开心。

  广告采用高科技电脑特技,古天乐只需手持一杯子摆姿势拍摄,然后再做后期加工,他表示幸好有拍《蜀山传》的经验,对电脑特技略知一二,故拍时没有难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