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生人》下月上映 张家辉为范冰冰美貌分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59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孙琳(blog)琳)由曾获金马奖的台湾导演何平执导,黄秋生张家辉范冰冰(blog)联袂主演的悬疑片《寄生人》即将于下月中旬公映。片中两个男演员对范冰冰的演技赞不绝口,张家辉更是表示被她的美貌而“分心”。

  据发行方介绍,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患有绝症的女子,某日,消失了十几年的哥哥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而她又从黄秋生那里发现了她父亲的照相机。实际上,她的双亲早已在多年前死于非命,一个阴谋因此而得以被发现,范冰冰在寻找当年杀害她父母凶手的同时,自己的时间也剩下不多了。《寄生人》是范冰冰继电视剧《八大豪侠》后再度与黄秋生合作。据悉,黄秋生在片场大赞范冰冰,称她比几年前演技成熟许多,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演员。而首次和范冰冰合作的张家辉更是“抱怨”演对手戏时范冰冰总是让自己分心:“因为她太漂亮了。”

  该片导演是曾以《阴间响马》获金马奖特别奖的台湾导演何平,他表示,《寄生人》是一部寻求真相的电影,同时也试图触及人们心底最薄弱的地方,在亲情和背叛之间寻求一种微妙的平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